如何降低CAC 查看 5 个基本提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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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uhashini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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Joined: Sat Feb 04, 2023 3:24 am

如何降低CAC 查看 5 个基本提示

Post by suhashini »

客户获取成本( CAC) 是一种指标,表明公司必须花费多少(销售和营销)才能赢得新客户。 这是与业务最相关的指标之一。毕竟,要使已关闭的账户成为正数,客户在其生命周期中产生的价值必须大于为吸引和转化他们所花费的金额。 因此,降低 CAC 是一项对盈利能力有直接影响的措施公司盈利能力并保持业务生存能力和可持续性的措施。 此外,在计算时,可以全面准确地了解营销和销售团队的绩效。这个角度也是显示企业发展和吸引投资者能力的重要指标。单击此处查看内容 如何计算您运营的 CAC? 计算 CAC非常简单。首先,您需要将获取新客户所涉及的所有成本相加。

这包括工资和佣金等费用、CRM等工具的订阅、广告支出(线上和线下)、运营费用等。 计算后,必须将该值除以您要分析的特定时间段内获得的新客户数。 示例:某公司在 1 月份对营销和销售团队的总投资为 50,000 雷亚尔。结果发现,在此期间,有50个新客户 巴西 WhatsApp 号码列表 被征服。应用我们将拥有的公式: CAC = 总投资/新客户数量 CAC = 50.000 / 50 CAC = 1.000 雷亚尔 这是组织为获得每个新客户所花费的金额。从那里,您需要结合其他业务指标来评估此金额。其中最重要的是生命周期价值 (LTV),它显示了客户生命周期内的净利润。 必须始终保持 CAC 低于 LTV。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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否则获取新客户的成本将高于他们为公司带来的成本,这可能会损害企业的财务健康。 因此,在上面的示例中,组织的每个客户都需要生成一个大于计算的 BRL 1,000 的值。 减少公司 CAC 的 5 个技巧 正如我们所见,计算和减少 CAC 对于组织的财务可行性非常重要。但是,从战略角度来看,这也是必不可少的。 当结合其他指标进行分析时,获取客户的成本有助于识别运营中的问题,从而纠正这些问题并实施改进。 通过了解投资与收入之间的平衡情况,公司还能够优化其投资,以提高利润率并缩短销售周期。 也就是说,有一些策略可以付诸实践,以减少 CAC 并提高业务盈利能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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